close
剛剛為了我家大弟小弟~~~又跟我娘吵了一大架~~~
結果~~~我爸回來又在唸~~~
唸啥~~我都不覺得啥~~只因為他的碗沒洗~~~
這有什麼大不了的~~自己洗不會阿... 問題出在我爸大男人... 了不起阿...我大女人...怎樣... 結果兩個人又大吵一架~~~煩~~~

後來想想~~~要不是我先跟我娘吵架~~~
我娘後來才不會理我爸~~~隨他唸~~~
真的好悔恨~~
我並不想這樣的~~~不知道事情會這樣~~~
如果我今天不在家就好了~~~總覺得我都會搞壞事情~~

我並不想當老大阿~~~她們乾我屁是....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我傳話...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又會被唸...替她們說話...結果得來是什麼...耳根子不清靜....
到現在想想~~
自己干涉事情太多...導致現在煩惱一大堆...

真的很想離家出走....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e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