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知道小寶嫁了

但是 心裡還是沒那感覺

以前

聽到雅雯要嫁的那時候眼淚就掉下來

現在 只要想到 眼框就有淚

你們能說 我想太多

或許 我有此感覺 你們沒有

那又如何

李小寶 你常說我不關心你不去看你的日誌

每每 我都得在日誌裡面才能看到你的現況

包括在美國公證、蜜月等等的新婚生活

為什麼這些直得高興的事情事先都不說

或許 我們已沒有這麼重要

或許 很多的或許

不要說我不好聯絡

我的MSN就算我上班 家裡也是掛著

現在MSN離線了可以傳訊息 傳各訊息不會嗎 誰難找

就算明年五月才要回來結婚又怎樣

感覺過了就過了

是了 大寶說有很多意外

有些事情之前是不會通知嗎

算了 想到就心酸 看開點或許是對的 畢竟長大了就不一樣了

感情不如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e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