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稅捐處是最後一天了

說真的 捨不得
在想 希望下一各接替我的人工作態度能跟我一樣
"今日事今日畢"
早上 新的股長破天荒的找我聊聊
問我爲什麼不考試阿?上台中要做什麼阿?
很訝異的是新股長有可能會砍人??
哇~~只不過現在他新來可能不會動~~
不過難保以後喔
我想最有可能砍的可能是檔案室
連股長也看出來太多人了
不過 這也是以後的事情了

在這工作除了一兩各人我不如意外
其他大姐大哥們都讓我的心感動滿滿
就連鍾股長也是
現任林股長也讓我訝異 謝謝您的祝福

謝謝稅捐處的大哥大姐們 尤其是文書股的大姐們
這段期間 辛苦您們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e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