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誰喜歡拿去好嗎
又不是我選擇要當老大

我不僅是家裡老大~~也是這一大家族女生的老大
依照家裡大人的想法
我是老大 不能任性 不能不聽話 要敎弟弟妹妹 要做榜樣
XX 我是人好不好 我也有脾氣
我又不是聖人 大人做不到的事情不要叫我來作

我要做什麼事情不支持我就算了還反對意見
請問 那我憑什麼要去敎其他人
我自己都沒辦法做到的事情我憑什麼叫我弟弟妹妹跟我一樣

就小弟的事情而言 愛美就給他去愛美阿 又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不唸書就算了 又不是只有唸書這條路可行
幹麻看到我就跟我說 好好敎敎你弟 你弟這樣你都沒敎他喔
X的 他這麼大的人是非好壞不分那他也沒救了好嗎
又不是吸毒又不是砍人又沒做壞事 不唸書而以有這麼嚴重嗎
更重要的事情 我又不是他老爸老媽 幹麻每件事情我都要管
講難聽依點
我只是想出去工作我都沒辦法做到了 憑什麼我要去管我弟我妹
我沒資格好嗎
自己的事情都沒辦法做決定的人沒資格管別人的事 即使是親人

老爸老媽只會說 沒辦法 你弟比較聽你的
那你們不該檢討嗎 為什麼小弟不聽你們的 那乾我屁事
每個人都叫我去跟誰誰誰講 那怎麼沒人去幫我講
只因為我是老大嗎
不當行了吧
誰這麼喜歡誰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e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