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台北場開場嚕
事前事後都忙忙忙
雖然節目跟昨天的一模一樣
可是 今天是母親節喔
在猴子姊夫唱完求婚的歌後
用生日快樂歌改編成母親節快樂  哈哈哈
這一首歌在事前預備的時候被我們否決掉  
哈  還是得用
還送了在場各位的媽媽一朵玫瑰花
超溫馨的

今天特別一點還喝了一小杯的XO跟一個酒杯的啤酒
真是豁出去了我
比起我媽 還差的遠呢
盡量不讓自己醉麻 不想看到自己醉的後果 黑

看了兩次的求婚影片
超感動的 真希望那時我也在那邊祝福她們
今天小寶還給我捧花 要環給她還不行


今天終於完美的落幕了
雖然兩天下來很累 但是 能參予真的非常非常高興
但是 請各位大人親朋好友們
鼻要看到我就說下一個就是我了喔ˊˋ
我知道妳們今天太興奮 再加上有酒助興
所以 期待我妹比較快喔~~ 哈哈
本人佈置的^^"溫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e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