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短短的三天~~可是真的玩得很快樂喔
謝謝姐妹友志的贊助-住他新家~~超舒服
謝謝Dennis~~三天全程陪伴拉~~超害羞的~~噗

第一天晚上洗澡前不來張大頭照真對不起自己~~@_@"


第二天早上來到了新竹五峰鄉山上人家超美風景~~

看到入口就開始拍各不停~~噗~~在這有10分鐘或是更久~~一切盡在不言中
往上沿著階梯看到兩旁的鼠尾草
在這~~幾分鐘阿~~~阿災~~反正好久喔~~就美麻~~超漂亮的~~一群果然不同反響
說到鼠尾草~~我看我們這一群人被不知道某各遊客說那是紫雲(口傳)
害我昨天~~應該是說凌晨想說看字怎麼寫開始用奇摩查~~也查不到
今天~~打到山上人家去問~~~= ="暈倒~~人家叫做"鼠尾草"~~誤會可大了~
好啦~~看照片~~就知道多愛照





這邊景色真棒~~~~空氣好新鮮阿~~~鼻子過敏好到連隔天都不太會發作~~哈哈
在等待午餐來臨之前~晃了一下~~有小木屋喔~~蜜月的可以來喔



不過這次卻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晃~~
吃完中餐天公不作美~~下起一陣一陣的大雨~~
接下來山中霧氣出來了!~~山中裊裊~~~
在山上人家這有時間限制~~沒法看到後面~~真可惜~
下次應該有時間去~~噗~~應該~~~要再去一次~超美的

下午去了大山背看油桐花~~
雖然這沒有雪在飄~~可是還是大滿足~~可見我被關多久~哈哈
一群朋友出來就是好玩~~~有曖昧無曖昧~~這~~~之後再說啦~~~
在這晚上還看到好多的螢火蟲喔~~好久沒有的感覺~~
在漆黑的水塘邊~~看著周圍一閃一閃的小星星~~伴著不曉得是青蛙還是蟾蜍的瓜叫聲
夏日的農田景色閉上雙眼彷彿摸的到想的到聞的到
感動充滿了心中無限的想像
看著小星星在飛大家就忍不住動起手來請它停留在手上
Dennis~~捉了伸到我面前打開手掌
剛開始以為沒有~~過了兩秒~~挖~~在閃呢
突然~~~說真的感動ㄝ~~~像變魔術般的出現在眼前~~
這天晚上~~真的好多遊客上來就只為了看螢火蟲~~現在也只能出現在夜晚的山中了

下山一群人吃了晚餐過後解散~~
我們四各~~我、小育、友志、Dennis噗~~在10點多的新竹市區內尋找大頭貼~~哈哈
還是得拍麻~~好玩嚕~~雖然操作時候都笨笨的~~
又完成了一項工作~~哈

最尷尬的夜晚~~
好啦~~其實後來回到住處後~~好姐妹友志開了紅酒~~醒酒~~
又找那各少年仔Dennis又騎著車在11.12點的夜晚奔來~~辛苦啦~~連續兩天這麼做~~呵
還得隔天請假~~希望不要變的太黑~~不然我們引你來的真的是罪好大喔~
張小育就說要玩牌= ="問題來了~~輸的人要玩真心話喔
說真的~~沒玩過真心話~~這麼危險的東西~~好想跑喔
又跑不了.....趕鴨子上架~~~
四場過後~~~哈哈~~~~我沒事~~~
四個人當中就只有我沒事~~~心情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問題......吼....好啦....反正後來事情後來再說~~慢慢來麻~~
張小育~~你挖的坑挖到自己也跳進去這應該叫什麼呢??
弄的安全的我也尷尬了起來~~眼睛不知道得飄到哪兒去~~
玩到早上四點~~~真心話問來問去~~一各小時= ="五點才睡
九點半醒來~~三顆痘痘冒出來了......暈倒

最後一天~~
早上去了一趟月老廟~~噗~~第一次呢
本來只想單純拜拜就好了~~啥??還得抽籤喔...真是交友不慎
其實~~問的也很簡單~~抽到的籤也不錯啦
感情這種事情~~遇到對的人作對的事一心一意
或許之前傷疤還在 只能警惕自己誤入相同錯誤 否則心的走向一不留神就這樣陷下去了
也不無可能阿

中午吃了所謂的老店
真的是老店 東西超油 也沒吃完
嘴開始挑了我= ="

這三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蠻充實的啦
對現在米蟲的我來講
真的謝謝嚕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e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