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好久的三義大湖之旅終於開始了
話說是計畫拉~~其實很多都是臨時抱佛腳
哎呀~~~因為知道哪時可以出去玩就都找過資料了
只是還沒完全統一而以~~哈哈

禮拜五接到10跟阿如 這天有小趣事
話說回來我一直以為她們倆各坐統聯客運上來
想說 我熟 跟她們說在科技館等
結果我跟他在那邊等了等 後來打了電話 ㄝ 在XX貢丸前面等
= =?怪了 一問 XX 給我坐國光
那頭10豬 電話都在講座統聯 結果作國光沒跟我講
還怪我讓他們在寒風中等很久 = =最好

禮拜六早上 搭九點多的火車十點快十一點到三義
租了車 先到老店金榜吃了中餐
完畢後照著路線騎到了台灣藝術博物館
  
這裡面只要非常喜歡木雕等等的藝術品我想應該會看的很高興 離開台灣藝術博物館之後騎了將近10分鐘路程到了勝興車站
今天來說人還不是非常多 可是還是照相都要輪流拉 哈哈在這邊也發現一家貓貓木雕的店 可愛

不僅晃了這邊的街上也再鐵路那邊玩了很久
而這次的山洞在前500公尺都有照片加上燈光讓來這邊走山洞的觀光客比較不害怕(指我拉) 
後來又到了三義丫箱寶~~還可以現場彩繪喔~~ 
其實還真想玩~~可是這樣會好久時間 我這麼龜毛的人
其實這邊待的時間很短 就看看就過了 最想要的就是想彩繪拉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上山往民宿方向去這悅貓民宿還真不是普通的給他高 算深山了 
覺得第一次看到感覺 空氣真新鮮 哈 廢話 真慶幸有提早上去
風景很美 也照了不少的相片
民宿的popo大哥←老闆也很熱心 幫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還有下午茶招待我門 晚上還有羊肉爐可以吃 在這冷冷的冬天來說真是好棒
晚上還能在外頭有營火可烤 腳丫子跨在木頭上烤著火 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還看到了百年紅櫻
晚上還真的很冷 可是這邊沒有光害
只要抬頭看 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
10還看到流星 好幸運
可惜太冷了 待沒多久就進房間去看影片
或許 下次 有機會會再來悅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e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