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月初的產檢~~太好了~~已被安和的醫生說最小孩太大隻了要回去跟家人商量是不是要引產
比比我記得那次產檢好像3200g
回去商量的還是想說讓她自己自動出來~~
反正~~預產期520快了嘛
結果隔一個禮拜四去產檢3600= =
後來想說怎辦~~好吧~~禮拜一再去產檢一次如果增加的話就剖腹如果持續就引產
噹噹噹~~禮拜一產檢3620
跟醫生說了禮拜二引產

當天早上九點半跟媽媽就出發至安和
當天好多人喔~~剖腹~~一直在等護士的指示
終於~~12點半引產開始
打了要讓子宮頸軟化的針~~也測了胎音
劉醫生說~~看樣子小孩還是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可能要後天才會出生(隔太久寫就會有這種壞處~~真的快忘了)
打完可以上去病房休息~~每三個小時下來一次看開幾公分 

總而言之
打完針後~~不知道過多久~~
護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當然阿
打完後~~~令我驚訝的人出現ㄌ= =
我妹
因為窗簾圍起來~~所以看不到外面~~
老媽也回去上班了~~
居然聽到有人問我的名字病床在哪
蝦~~~~上大夜的人~~早上剛下班晚上要上班還來
令我感動ㄝ~~就這樣陪我~~~

我還跟她說不知道啥時可以上去休息
問護士結果被回答說~~已經開三公分了~~就在產房休息吧= ="
好吧~~~

 老實說~~~也不知道過多久~~
再一次內診的時候開了五公分~~那時候老妹就說這樣也太慢ㄌ平均一個小時開一公分
劉醫師知道內診的結果後~~我又被打一針加速子宮頸軟化的針

全程過程中我在這邊打進了無痛的藥~~被打加速針後
老公來ㄌ大弟也來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過多久
這期間好累喔~~一直在睡覺~~
我只知道問護士可以側躺嗎~~無痛的藥打下去要過十五分鐘才能側躺
這期間只有他們在講話的聲音跟小孩的胎音在陪著我
不知道休息了多久~~
下面覺得有東西要出來的感覺~~卡卡的
又痛了~~
請護士來內診~~~挖賽~~十公分了

當然我妹開心啦~~叫我要生快一點~~希望我在他回去上班之前生這樣他才能看到
護士來教我怎樣出力
也不能再打無痛了~~因為沒辦法知道出力的點
到最後還是推到裡面學出力
老實說
真的很痛ㄝ~~
我只知道~~護士跟我說出錯力生的更久= =
知道出力的點後~~只要陣痛來我就設法自己多出幾次
聽到護士說~~看到頭了
護士這當中也請醫生了~~
我跟比比說~~"比比~~快點出來好嗎??媽媽好痛~~"
這時也聽到醫生跟老公的聲音~~

出了兩次力聽到孩子出來了也聽到聲音~~哇~~~~

隱約聽到老公說~~辛苦了
0517IMG_1103.JPG    

 

快九點小孩出生~~3660g
0517IMAG0151.jpg   

當小孩出生的時候~~我聽到外面一陣說出生了出生了
小蘋果(比比)~~你真給10阿姨面子
他要回去的前一刻~~你出來了
我想那天他上大夜班應該不想睡覺了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e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