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媽後~~~只要北部哪有廠拍或是特賣會.....

基本上.....幾乎都會衝

一方面多虧我親愛的老公小孩的爸比....一方面多謝我新竹的同事媚君

只要北部的拍賣有要來都會繞過來載我.....哈哈......感恩感恩

今天美麗華WHY AND 1/2特賣會這消息其實想衝的欲望是看了貝媽的網誌那件紫色格子洋裝燒到

 

本來.......apple爸不想帶我去的麻.....

要託apple的福嗎= =?

今天早上五點就給我醒~~一直歡到七點才睡.......

ㄝ.....挖丟不爽阿= =".......我就在那邊念....事後記得說過一句叫我再重複這個噩夢別想= =

我知道全職媽媽工作就是照顧小孩.....但也太機車了吧

好啦/....反正就是我在ㄐㄐy y 叫

 

來看我的戰利品吧.....好開心Y^^Y

DSC04257.JPG   DSC04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e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