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真的很強~~~座車來來回回的~~~五天腳也快斷掉ㄌ~~

10/07禮拜五~~從屏東到桃園中正機場接機~~~後來跟阿娥回到他家-彰化
隔天同學會~~阿娥開車上台中~~下午開車回去放好~~又馬上上台北
本來想在台北車站附近找飯店的~~怕跟鴨子老哥她們吃飯吃太晚不好意思回到大寶家~~
結果沒飯店拉~~跑去新埔捷運一出來的馥華飯店小住一晚~~錢是阿娥付的真是不好意思~~^^"
這時候腳已經斷掉一半了~~想想看~~拿著行李到處找飯店~~鞋子又是穿小有跟的~~
道飯店也九點多快十點拉~~後來10點多小亞接我門去找鴨子哥哥吃飯~~
這一吃一聊~~~哇~~~~一點多拉~~~洗玩澡兩點終於舒服~~睡覺覺~~

禮拜天~~退房~~要跟阿娥他天碑朋友見面~~又坐捷運到昆陽~~~
這一天呢~~~跑到竹北吃飯~~~吃到兩點快三點~~散會嚕~~結果~~~= =|||
又要到天碑朋友家~~說實在呢~~~實在是不想~~可是坐在人家車子上呢~~能說啥~~~
本來要較小亞來帶我閃人的~~~後來一小時也到了~~~五點阿娥朋友毛毛也要閃人了~~
晚上~~本來以為要跟鴨子老哥她們吃飯~~結果沒拉~~
阿娥去跟老大吃飯~~我也本來跟姐說要跟人家吃飯~~結果~~~= =依個人跑去買珠子~~
沒開拉~~~機車~~~八點多拉~~又自己做捷運回來~~~
走了大老遠的路跟我說沒開~~這一天腳真的斷掉了= =

禮拜一~~跟小蘭老大見面~~這一天~~黑黑~~中午吃台塑牛排喔 ~~讚
託了阿娥的福~~阿娥一直想吃結果之前跟老大她們因為沒定位所以當天都吃不到~~今天粗到嚕~~^^
全副套餐1200~~真的不錯~~~四個人粗的飽飽的~~超讚~~~
下午呢~~埃~~有點小下雨呢~~所以我門四各跑去101大樓逛逛~~
嘿嘿~~要走到的時候~~彩虹ㄝ~~~哇~~~真的好久沒看到了說~~~感動~~~
還去四樓吃了好吃的冰呢~~這真貴~~三球240+甜筒20
←看她們吃的津津有味~~真的好粗~~
吃完~~去找大頭貼拍~~拍完差不多五點多嚕~~閃人閃人~~
有始以來這幾天最浪費錢~~因為等等要去買珠子~~阿娥說作小黃~~因為他~~走不動阿~~ㄜ~~其實我也是拉~~腳斷了麻~~^^"
結果今天才知道~~原來東美六點10分關門~~= =我六點五分到~~趕快選一選~~難怪~~昨天到沒開~~害我走道腳斷掉~~
買完又坐計程車回姐家~~~= =景美~~~300塊ˊˋ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就是今天~~回到景美還去吃四海遊龍~~因為晚上了麻~~~
吃完~~回到姐家~~拿了行李~~對~~沒錯~~~閃人拉~~~阿娥說要回去彰化ㄌ~~
好顯道統聯是他同事載的~~是剛好要來拿公司的機子~~~所以這一趟也沒花到小黃錢~~阿不然又是300= =

禮拜二~~好了~~今天虛度~~~
本來要去看小八的~~結果阿娥一起床就跟我說~~他作了不好的夢~~夢見帶那種東西回來~~~
好啦~~早上~~睡到10點多~~我猜他也可能不去了~~
中午跟她們家人吃完飯~~他媽媽就跟我說一定要去嗎~~我說看阿娥阿~~就叫我們不要去嚕~~
那本來下午行程是~~要去新社古堡~~結果~~~= =沒去
想說吃完飯上去~~阿娥他用MSN跟同事講公司的事情應該很快~~= =
結果~~我又睡了一覺~~到兩點多~~埃~~自己也想~~不去了~~~
我想阿娥也不太想去吧~~下午陪他去看手機~~後來去三皇三家吃飯完~~就閃人ㄌ

只有火車可以坐咧= =~~哇哩咧~~
不過我覺得我蠻LUCKY的~~~去的時候就有復興的~~不過作到高雄要三各小時~~也沒差阿~~可以回到家呢~~~
到高雄直接就有到屏東的電車~~哈哈哈哈哈~~~幸運幸運~~~讚讚讚~~完全不用等呢~~

不過我的古堡~~~嗚~~~誰要帶我去拉~~~~輪家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e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