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怡慧結婚 ~~其實呢~~今天他老公介紹一些他朋友給我門認識也挺尷尬的~~
開頭都是說他們有錢以後會當獸醫等等的~~還單身喔~~介紹我門就是我跟齡育單身喔~~哇哩咧~暈倒
有這樣介紹的喔~~~太HAPPY也不這樣低拉~~
今天結論就是~~這樣全程真的累喔~~回來馬上睡大頭覺~實在想咩睏~~

不過今天他的妝上的很漂亮喔~~~皮膚狀況挺好的~~~真是美麗的新娘~~~
在婚宴現場阿~~還有另外一組人家也是結婚~~看照片呢~~還挺可愛的拉~~
結果看到新娘本人~~ㄝ~~~真的差好多喔~~令我覺得照片修飾真的利害~~
我覺得只要跟別人一起在同一組場合辦婚宴好像都會比較喔~~嘿黑~~
不過今天當然是我門這組的怡慧比較漂亮阿~~水水水~~~勝過好多籌~~ 今天終於決定了~~我想給自己半年時間在去唸唸看~~教育系~~
雖然我都沒唸過~~到明年不到半年時間準備~~先衝衝看在說了~~
不然~~自己也不知道現在該如何~~說逃避ㄇ~~也不是~~
反正~~自己加加油~~~努力衝衝看~~~甘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e8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